2008-08-19 17:28:55♂ ╮德意"計╭ 。

602同學會

圖片來源:曾老師
(我在?...慢慢找吧!)

事情雖然早有聽說
但是我還是在陳家偉的電話後才趕緊準備上路
到了集合地點 興南國小看到以前的同學
不禁又回想以前的種種
哈~(<-這是嘆氣)

接著我們要到公館去吃飯
林煒傑要去補習所以沒參加
那時我就預言 回來會遇到他
大家都說不會
結果 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們到了吃飯的地點
當然就是吃飯阿
那家餐廳蠻棒的
自助式的 連有新的菜上桌
服務生都會以口頭告訴用餐的客人
XXX出爐了 挺新鮮的

我們就邊吃飯邊聊天邊玩邊鬧邊搞笑
嘻嘻哈哈後 原本以為沒什麼特別的 想說散會
不~還沒

要去台大打球 續續攤
我蠻幸運的跟老師還有張晏銓一組
有老師幾乎贏了一半
我們只輸了一場
後來台大好像是時間到了把燈關掉了
我們才帶著滿身臭汗離開

後來10:30左右 正式結束
老師載幾個人回去
逛公館的逛公館
我當然是選擇回家
搭捷運的時候...
還看有人在邊邊”喇機” (嗯...蠻開放的)

接著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指著那個身影並告訴旁邊的同學說
”看吧!就說會遇到林煒傑 還不信”
我不是神 是神準阿!!!

後來我們一起在南勢角站散會
結束了!? 不 還沒
我跟張晏銓還有長的很像三井壽的林柏年(<-男的)
去麥當勞續第二攤
三井壽? 不是後來的喔 是之前不良少年的三井
頭髮超長的 哈!
我們在那喝飲料 聊天
到11點多
我們才踏上回家的路上

還沒結束!? 錯 結束了...
印為我跟張晏銓住同社區 所以我們一起有說有笑的回家


這件事情是在發佈的前一天




上一篇:板橋灌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