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8:24:30李呱

明天過完ˍˍˍˍ°°°°

明天過完.我們就要升國2啦~~~~~~~~~~~


國2....有可能分班ˋˊ


但....朋友的感覺是不變的=]

所以....我們要繼續好下去呦!!!!!!










如果分班.我想对你們說: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再國一時那麼開心







謝謝你們.當我失落時.你們鼓勵我






謝謝你們.讓我有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謝謝你們.我們曾經一起度過一年級時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你們的好



















所以..........我們要保持聯絡當一輩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