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6:06:53☆熊熊∥★╮

*-已經感到疲倦

自從某一天 某一些事 開始

我的脾氣 個性 行為 都一直努力在做改變

當然為了不在失去很多東西 跟某些行為 造成失去了才懂得去後悔

 

不過...

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一直沒有任何改變

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強迫不在去已以前的方式過日子

 

可是...

這些年 我也感到很疲倦了...

這些年 一直過著不適合我的個性 過日子

感到很疲倦

有話 藏著不說 有事 忍著不做

 

一直過著 把很多話 忍著不說 有很多事情 忍著不去做

真得過的很疲倦了...

 

真的很想以自己的方式 走下去

但... 那會讓我在碰到很多事...

 

這幾個月 一直在想

我該怎麼做?!

 

好想有話直說 好想有事就放手去做

可是這樣 會在讓我失去很多不想失去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