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4:24:47我依然是啾栗

敘述 她

 

          她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脾氣火爆    動不動就要打我. . . . .

          成天把自己裝成一個老人     說話動不動就引經據典......

                  為什麼我會喜歡她?

         因為他可愛     他善良     功課好     人又有氣質

        少聽我吹牛了!       他對我來說

            在任何一個條件上    並沒有絕對的優勢

      但.....       他就是值得     我為他如此付出...

 

             所以     請所有愛慕者注意    別再對我報那麼一絲絲的幻想啦~

              除了他.......       我誰也不要了!

      Q: 為 什麼?                       A:他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