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1:46:38我依然是啾栗

生活~!

跟你的關係.....慢慢的   變的冷清了(無所謂....反正沒有人會在乎)

 

         你所謂的    無形的組織   我並不是不了解....

 

     也許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或許是    過去~   或許是現在!?

 

        曾經我擁有一個夢   我喜歡 我花時間付出 其餘的 我已不知道 要用什麼來填補我的夢

       你曾說   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反駁 ...?!  為你.....一個月...兩個月....3個月.....4個月

 

                                           .............5個月= =

 

       不誇張   因為我願意....或許吧?!     適得其反.....

 

                      你不喜歡   我將時間放在你身上...你和我解釋過了!

 

         你需要空間           好!       我給你      

                            我不懂!     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朋友~

 

                有事才會想到.....沒事就擱在一旁       (或許我就是這種的吧?)

 

                         你要選擇....      我不喜歡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逃脫

 

   脫離這....複雜的圈子        你說你很單純?!    或許吧?    但我不認為

 

            人阿!     一但碰觸了這複雜的東西       就再也脫離不了了!

 

                  你說    你想要擁有單純的快樂....我保證你一輩子都做不到

 

                                你以為很單純?!          哈!    作夢!

 

         不是我要說    我也懶得再多解釋些什麼~

 

                                      .......

 

            

上一篇: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