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38:32我依然是啾栗

我們... 未來 ....這樣就夠

我們 認識....也有一年了 差不多

如今 三年又快要過去了


國中三年 雖然說 離你畢業還很久

但 對我來說 就好像明天一樣


就算是 十年 還是會有結束了一天

我應該花多久的時間 去愛你

就算你 不理會 我還是要說

因為不只 是說給你聽


大家都知道

會不會 等你畢業以後 我也就結束了 對你

未來 是個 未知數


我們的未來 更是遙遠.....

畢竟 你都已經國三了 是個即將要畢業的人

我..... 更不用說 我們所謂的未來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000000公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


看懂了吧!!

我也不奢求什麼 只要知道你 一切都好 我就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