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4:05:00我依然是啾栗

擁有? 珍惜?

愛了妳 讓我體悟到一個事實

是你讓我了解 我是該感謝妳....


愛了妳 讓我覺得 我可以 放開過去種種陰霾


老實說 妳是第二個 第二個讓我感動的人


第一個....... 不便多說..

怎樣的 感動法? 等你愛上我 你就會了解


愛一個人 用心付出是基本的 對 沒錯...

我會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因為什麼...因為妳值得..


妳值得讓我這麼做..

因為妳讓我感動了

妳說 我為什麼 會喜歡上妳?

因為 妳讓我打從心底感動了

我不一定要你回報

我覺得 因為妳值得讓我這樣做

只要我付出 我會很甘願的

死心蹋地 就算我是白痴 笨蛋也好

我不會去在意別人說什麼..

我只要在你身邊 就算只是當一個朋友 好了

只我我能默默的在你身邊 我會覺得 足夠...真的 足夠了

一但愛了 就會死心蹋地的 對吧!! 或許 但是我會...


我或許不能給妳 什麼承諾 對我來說 一但我愛上一個人


我不需要給他承諾 我所要給他得就是 此刻的....溫暖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 我真希望你現ˋ在就在看 )


愛一個人 我不一定要去擁有她

一但愛了 我會死心蹋地的為他付出 也就是現在的 你


一但擁有了 我會好好去珍惜


就醬........希望你在看...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我們? .....的機會?

★ 傻傻 〃 姚屁 2007-09-03 06:28:51

ㄟ~~~

我不知道你在說誰!!

是他.還是他啊??

我很無言耶~~

我有看沒有懂??

不過感覺是還不錯啦!!

我也只能祝你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