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6:30:27鬼仔ˇ桃子 都肆我

鬼宝.詠咩"點"

※ 點名 ※


☆ 一 . 鬼宝 ~

☆ 二 . 小水 ~

☆ 三 . 笨狗 ~

☆ 四 . 狗狗 ~

☆ 五 . 明明 ~

☆ 六 . 老胡 ~

☆ 七 . 烏龜 ~

☆ 八 . 阿笨 ~

☆ 九 . 撒旦 ~

☆ 十 . 詠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照上面的名單)

0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也ㄅ知道.ˇ. 暗爽吧!

02。 (一)跟(五)你比較喜歡誰?

♥ 第一個...ㄊ是我的大老婆 xD=)

03。(四)是怎樣的人?

 很好的一個"男人"

04。(一)是怎樣的人?

♥ 你認識就知道啦!


05。(七)是怎樣的人?

♥ 正咩

06。(六)跟(三)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 ㄅ可能....狗狗是我的 誰都ㄅ可以搶.ˇ.

07。請說出(二)的優點一項

♥ 很了解我ˇˇ

08。請再說出(五)的優點一項

♥很關心我

09。那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大方 缺:ㄅ知道耶

10。(一)的口頭禪是什麼? 

 廢言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我怎麼知道阿

12。有一天你跟(八)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ㄅ可能拉...ㄅ會發生

 
13。(一)跟(四)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這個麻....我要想一想♥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太激動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  出去.啪啪走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  他部會恨我 他對我那麼好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十)KISS到了,怎麼辦?

♥  等那天來吧~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  在說吧!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  有可能嗎?! 神經病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 我媽根本就是不認識她呀~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ㄅ太可能 其實我也ㄅ知道

22。看到(五)跟(二)舌吻,你會如何?

♥吃屁拉...2ㄍ正常女怎ㄇ會親 而且ㄅ認識對方

23。看到(九)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在說拉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無所謂

2 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ㄅ知道

26。有一天(一)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會有那一天ㄇ?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 屁... 

29。(一)跟(二)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傻眼
♥ 

3 0。(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 
 女生?我想ㄅ可能

上一篇:點...點...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