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21:57鬼仔ˇ桃子 都肆我

真實愛情故事改編ˇ(上集)

人物介紹:鬼仔ˇ鬼ˇ小布ˇ阿宏ˇ魚酥

鬼仔和鬼是一對很幸福的情侶,他悶的好朋友阿宏和小布,
有一天,鬼仔和鬼吵架了!!!鬼仔很生氣的去找阿宏抱怨,
鬼去找小布訴苦。

鬼哭著對小布說:「鬼仔他都不體諒我...等等的」
小布對鬼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分手吧!」
阿宏對鬼仔說:「鬼是個好女孩,真的合不來就分手吧!」

鬼仔和鬼都在氣頭上...聽了阿宏跟小布的說法...

決定「決定分手了」

[一年之後......]

鬼仔和鬼都沒有聯絡,都只有和兩個好友(阿宏.小布)聯絡,
有一天,阿宏和小布說:「我喜歡鬼仔,你覺得我要跟他說嗎?」
小布回阿宏說:「真的假的!!!你喜歡鬼仔,老實說我喜歡鬼!!!」
阿宏說:「那我悶兩個一起告白好不好?可是被拒絕很尷尬ㄝ」
小布說:「別想那麼多,還是去告白吧!」

隔天...

小布約了鬼在公園聊天,阿宏也約了鬼仔去公園聊天
(其實兩個是要去告白,聊天只是藉口)
小布和阿宏先到,鬼和鬼仔同時到公園,一見面沒人說話,
這時小布開口說:「鬼是我約的,那鬼我悶去其他地方吧」
鬼仔急著開口留住鬼,但...鬼已經和小布走了!
阿宏:「作呀!!」
鬼仔笑了笑的對阿宏說:「摁ˇ」
鬼仔心想的都是鬼,相同的,鬼心想都是鬼仔他悶兩個誰都拉不下臉球複合,
這時小布認真的看著鬼對他說:「其實我和阿宏的目的都一樣,他跟鬼仔告白,
而..我的對象妳,鬼我喜歡你,是鬼仔不懂得珍惜你,讓我來愛妳,好不好?」
鬼說:「事情來的太突然了,我先想一想在回答你,先到這吧!」
小布沒說什麼,就打算去找阿宏看他的告白如何!

阿宏不敢看著鬼仔對她說:「鬼仔,其實我不想聽你說鬼的事情是因為,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鬼仔聽到有點嚇到,他對阿宏說:「我先想想看,我有事先走了ˇ掰」
其實鬼還沒回家,她跑去看鬼仔是否有答應阿宏,聽到鬼仔沒有答應阿宏,鬼心理很高興!!!
鬼仔遇到鬼,鬼仔說:「迷路的小羊,手給我吧!我送你回家」
鬼停下來說:「阿宏是布是跟你告白了!!你會答應她嗎?!」
鬼仔說:「妳希望我答應他嗎?!那你呢?!」
鬼說:「我不知道,我希望你可以快樂,如果你答應我就答應」
鬼仔說:「那就給他悶一個機會吧」
鬼哭著跑回加了,兩個人都答應了阿宏跟小布了,之後鬼仔約鬼出去,去屬於他悶自己的地方,敘敘舊,
這可能是他悶的最後一次約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