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15:25乾扁。麵包。

斬˙˙


悶悶的空氣ˋˊ!又變熱了
天氣你也善變了嗎˙˙
= = 難道你是女人!!ㄏㄏ

今天做了一件傻事
明明是音癡的我
卻聽著音樂努力的唱 > <
揪是要彌補缺憾

我要把我不會的都學會 (臭黑人竟然說:那你怎麼不去看數學 )
活著揪是要多學習
我不渴望自己是萬能!
只希望我會多一點 ^^

我好像忽然下定決心
我好想斬斷一切
了斷個乾淨
我寧可一個人!
也不想在煩惱
有時候想一想˙˙˙
我要果決一點ˋˊ沒錯

該解決的要解決一下!
再托下去!會不可收拾



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天空越蔚藍˙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我沒有答案


上一篇:自己搞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