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31:51ㄚ綺_是也/ / #

//# 唱歌~

前天~也就是星期日的時候~


我媽叫我ㄑ一個妹妹家~

照顧他們我準備要唱歌的時候~

一大票[ 年輕阿姨 ]

就進來他們家~一下子寧靜的家變的超吵的!!>@<

真的是三姑六婆來形容剛剛好!!

不過押~有大餐可以吃唷!!

那家餐廳叫 [ 天籟園 ]

真的不錯吃=ˇ=

後來~回家大概10點了吧!!

就看電視到~12點~=ˇ=

他們也跟我看到12點整就睡覺了!!

隔天早上10點我們就跑ㄑ唱歌~=ˇ=

XDD唱了4個小時~

喉嚨都快啞了!!嗑嗑~

=ˇ=回來我還要去建中

C C 遲到了4分鐘~=ˇ=

好險簡老沒打我~

補習完回來~1個小時後又要去丁丁家˙/

好煩阿!!要考試了~

但我還可以這麼悠閒真是的!!


這就叫做忙裡偷閒吧!!=ˇ=












開心的呢!!






上一篇:*[ [ 學姊~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