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01:37:45★》S u 〞

【 Come Back 】

最後一次使用這裡~

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呢!

年紀小愛跟風嘛~!

從無名、噗浪、微博、FB、推特、IG…

還有很多都玩過但不記得了…

現在又回到了這裡!!!!!!

老實說也沒什麼好寫的…

但就是想留下一個痕跡!!!

畢竟我的人生很平凡~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

就是大學畢業以後一直工作到現在!

也沒遇過什麼特別好的事…

壞的事也沒有特別壞!

就只是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事~

人際關係、上司下屬等等的…

不過人生也過得蠻快的!

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

我居然無念無想的過!!!!!

口矣~~~~~~~~~

我個人不重名利!

所以我賺錢純粹是賺來買吃的!

但也不是賺的很多喇~

不過我也沒有特別不滿!

才會老是被父母唸“不長進!”

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呀~

所以我腳踏實地的工作囉~!

不貪心!不妄想!!!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口矣~~~~~~~~~

真不知道大半夜的寫這些幹嘛…

有點累了… 想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