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03:23bei 〃 彤仔 ♥

特別 - - - - - *











          或許我是特別ㄉ...
          








          學舞ㄉ人懂我們跳舞人ㄉ辛苦...
          懂我們ㄉ痛苦...









          但沒有人懂...
          打從我一開始跳舞...
          就是被逼的...









          我對舞蹈從來沒有熱愛ㄉ感覺...
          我覺ㄉ好煩...
          








          我ㄉ人生就一定要被家人所控制 ?!
          我有我ㄉ興趣
          但對家裡ㄉ人來說那沒用...









          如果可以,
          我想轉學...
          轉到能讓我快樂學習ㄉ地方...






















上一篇:崩潰 - - - - - *

下一篇:喜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