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29:35羊咩

補* 畢旅




畢旅...



超ㄅㄧㄤˋ的耶>ˇ<

這次的畢旅
讓我發現了很多事
也了解了很多事
是很棒的畢旅
而且我們的領隊小胖是最棒的
(904的同不同意阿>ˇ<)


第一天1/15
一早7點多出發後
先是去東豐綠廊騎腳踏車
唉~
說到這
我真的是”雖”爆了
騎沒多久
手機就整個從口袋掉下來了= =
然後就壞了
那隻差不多要7000 >”<
後來整個都沒啥心情去騎車

再來好像是去濟大參觀他們學校
還滿漂亮的
不過我比較想去看東海大學耶=ˇ=

後來去了廣興紙寮
看做紙的過程
還有做扇子^^
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卻是那裡的小蟲子
整個是一團在頭頂上飛來飛去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

最後去震寶飯店住
他的房間各方面都很好
只不過我那間的電燈會一直不穩定
會突然熄滅=”=
不過是沒發生什麼怪事啦

第二天1/16
一早就出發去
日月潭逛逛
後來又去九族文化村玩
想不到那裡居然是拍”公主小妹”的地方
中途我們還有發現有人在拍廣告吧
後來才知道那好像是蔡依林在拍>ˇ<

進去九族後
就一直玩
唉~
有2個最後悔的事
第一個是沒坐UFO
第二個是後悔坐咖啡杯= =
坐完後整個超不舒服的
章魚和媛還一直在PK誰轉的最快*_*

這天住的是立得飯店
整個沒有比第一天的好
小胖還說比第一天的飯店高級= =
只不過他的燈很穩定ˇ
而且我11點半就睡了

最後一天1/17
真的讓我感覺我門百幅很高級

最後一天是去劍湖山
入場的那個地方不是有一邊是樓梯一邊是電扶梯
有一個國中也來玩
可是他們是走樓梯
而我們是走電扶梯XD
那個時候真感覺我們很高級
可能是我想太多,因為人太多了XDD
不過...
還是很爽XDD

因為太早去
所以有很多設施都沒開
剛進去時有點浪費時間= =
不過後來都差不多有玩到
還滿開心的
^ˇ^


請大家到無名看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kiki2452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哈哈!!現世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