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53:22

都遇到那麼多倒楣事了 不差這一個 哈哈!!

今天在騎車回家路上

 

突然轉彎的時候  "碰" 一聲

 

我的輪胎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爆了= =

 

輪胎裂痕大概有一隻手指頭那麼長吧

 

是轉彎被刀砍到喔= =

 

還好還好

 

我平衡感整個超不錯的

 

雖然一直抖 不過沒摔車就是了!

 

可能我有給我的"小雞神"膜拜吧 所以很幸運的人沒怎樣

 

感謝我們的阿文兄

 

多虧有你的金錢援助還有幫我找機車行

 

不然吼 我真的會拖車拖到死= =

 

我的車本來就不輕了

 

輪胎破掉後整個好像加了鉛塊一樣   X的勒 超重!?

 

重到我拖到機車行整個手超酸

 

還好平常都有跑建強身

 

不然我看拖到一半我就要躺地板了

 

今天又那麼熱 根本就是折磨人阿...

 

然後換了一原廠的濫胎

 

唉 又開銷一筆不小的費用

 

我感覺我車現在超難騎的

 

沒辦法都換了 稱吧  等我公里數多了再換好一點的...

 

整個就是好雖耶

 

因為這小插曲

 

害我回家沒辦法休息就要去打工

 

今天打工菜口只有我ㄧ個

 

我又被該死的烤方給用的手更酸 好希望廚房不要在一次丟10幾盤烤方出來 很要命...

 

今天簡直是一刻都不能停耶

 

好累好累...

 

感覺最近打工好沒勁

 

找不到工作的快樂

 

不過為了生活費,開銷費,出國費...

 

還是要拼一點

 

我要加油!!

 

小白 2010-05-06 00:30:21

謝屁阿
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說謝謝

不過我還是夠挺你的

我都快到林口了 我還調頭回去幫你喔

別再說我不夠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