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7:04:00

頭好痛

這個月常常頭好痛

 

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一頭痛 負面感覺就一直湧出來

 

很想把這情緒發洩掉

 

感覺時間沒給我好處

 

給的還是自責

 

昨天聽到那件事情以後

 

心情突然變的好差好差

 

不過離開是正確的

 

是我 我也會這麼做

 

我想的事情終於出現了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感謝親朋好友的烏鴉嘴

 

你們說的事情都一一實現了

 

因為...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眼睜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