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5:55:55

真囉唆~~

真是煩死ㄌ~~
就在昨天ㄚ~~
那ㄍ死林奇煒和笨宜哲~~
來買飲料~~
從頭到尾一直講話~~
我都快要餓ㄉ頭昏眼花~~
一直一直講~~
我都快要受ㄅ了ㄌ~~
這兩ㄍ人真ㄉ很像女生~~
一ㄍ長ㄉ本來就粉像又是處女座~
另一ㄍ個性超像~~
真ㄉ是沒有救ㄌ~~
兩ㄍ討厭鬼~~
ㄏㄏ~~在這裡講他ㄇ兩壞話
都ㄅ會被發現~~
一ㄍ是所謂ㄉ<常客>
另一ㄍ根本上線過
和ㄆㄛˇ ㄐ一一樣~
ㄞ~~
我昨天一到家就倒ㄌ~~
真ㄉ是累死ㄌ~~
最近看ㄌ一本<大逃殺>~~
說實在ㄉ不錯看ㄚ~~
只是結局有點爛~~
書是俊揚兄借我ㄉ~~
他這ㄍ人蠻搞笑ㄉ~~
又特別鍾愛美少女~~
ㄏㄏ~~蠻奇怪ㄉ~~
ㄅ過他真ㄉ很可愛~~
他說他ㄅ打女生~~
又常常叫我姊姊~~
<明明年紀就大我很多>
真ㄉ很瞎ㄝ~~
最近林俊傑又出ㄌ新歌~~
曹操和進化論ㄅ錯聽ㄉ說~~
繼編號89757~我超哈JJ~~
PS<圖是不二~真ㄉ粉帥ㄉ>
不二在我ㄉ心裡是不可抹滅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