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6:07:50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把回億收起來。

今天一回家就開始整理
大概7點開始一直到4點
9個小時我都沒有休息
只有吃早餐之後午餐晚餐什麼也沒吃
到剛剛才洗好澡,快掛了

整理的時候發現一封信

XXX 你好:)
  現在是2007.07.25 PM9:30我剛寫完日記本,也換了一下封面:)今天早上11點起床,是為了打電話叫你,怕你又賴床遲到了,可是你2通電話都沒有和我說再見,之後傳的好多封簡訊你也都沒有回應,電話也不接,不知道是怎麼了,你說你在練球回家再講,我知道比賽很重要,但連回個訊講通電話的時間也沒有嗎?我正在等你電話說「我到家了」有好多通電話響但都不是你,跟你說晚上等我阿姨回來我就要去高雄了,去學日文沒有騙你,但是我捨不得你就這樣去了,而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有我沒我對你來說都不重要吧!?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突然就不理我了...丟我一個人在這裡一直想,我想的好累...擔心你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你是不是和XX復X了?你是不是要離開我了?你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甚至在想你是不是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雖然你會不會離開我這件事,我一直都有想過,也一直都有心理準備你會將我拋棄,而你拋棄我之後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勇氣追回來...還是會逃避...?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沒有自信...嗯,我媽他們好像快回來了,我先去洗澡,再等你電話吧!(今天的你,真的好冷)
2007.07.25 PM10:15              朱渝如

看見半年前沒送出去的信
還是會難過的  掉眼淚
知道裡面是放些什麼東西吧
我封了兩層 放到和室底下了
這次 我什麼也沒留
用了兩個NIKE鞋盒
用哈X龍塑膠袋包起來
再用一個紙袋包起來
再用封箱膠帶黏起來
花了好多時間在把悲傷收起來
放到陰暗的和室下層
繼續整理其他東西 發現
有兩個手機吊飾一條項鍊
一個耳環一張SIM卡
竟然都沒有收到 我覺得有點討厭
也懶的開了 就算了
好多筆記本和紙
抄下來的簡訊好像有3.4本
在學校寫的日記好像有1本
其他就是一些畫之類的
還有哈日龍之戀的影本
這些我還沒有封起來
一樣會封起來的:)

大娃娃還擺在櫃子上
很可愛 就擺著吧
記得上次突然發現
有兩隻米老鼠手不見了
和老媽大吵 很難過
把可能勾起背傷回憶的東西
收在看不見的陰暗角落裡
是為了不讓自己看了難過不開心
過去刻骨銘心的回憶
就讓時間慢慢將它淡去



6個月又6天
我把回憶收起來了
一樣 還是祝福你

希望 你只有開心 沒有哭泣

人 要懂得互相
不能總是為了自己
扭曲了自己原本的心
凡事都要學著靠自己
知道多少都會有委屈
但依賴再依賴 這樣不行
說了要用心 要懂得珍惜
別總是讓來別人照顧自己
別總是一張嘴說得很好聽
用一顆真心 前進在前進
相信 幸福就在不遠的那裡
請你要用心 快樂的走下去


楊楊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能再對你有任何擔心
其實 我一直都很聰明
只是 我不願相信而已
其實 我知道很多事情
只是 避開不想去提起
其實 我常常很不開心
只是 都假裝沒有事情
其實 很多事早該看清
只是 為你而選擇逃避



楊楊
說了很多你要用心去聽
還是決定不打你的全名
打出楊楊希望你別介意

不過你應該是不會來看
早安
天又亮了

知道很多事情
卻不知道是否
 真的開心
2008-02-07 23:25:07

大過年的講這些
所以意思是說
妳有好好的在認真想我們之間的祕密談話囉?
哈哈哈哈哈
開心點=D

版主回應
過年大掃除整理阿
看到不想到也難吧
秘密談話?
還是那件事情嗎= =
嗯嗯 我沒有不開心阿
2008-02-08 06: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