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02:54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來自貴婦人的 "點名"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不知道要傳給誰 所以我重複寫 可是我不想點名:")

 ﹉﹉﹉﹉﹉﹉﹉﹉﹉﹉﹉﹉﹉﹉﹉﹉﹉﹉﹉﹉﹉﹉﹉﹉﹉﹉﹉﹉
 點名 :)
      壹 ω 國王
      貳 ω 女王
      參 ω 河童
      肆 ω 貴婦
      伍 ω 透妞
      陸 ω 小藍
      柒 ω 阿NO
      捌 ω 布丁
      玖 ω 鬼后
      拾 ω 阿光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壹]如何 ? 
  A:對我很好的父王

  你覺得[貳]如何 ?
  A:很照顧我的女王

  你覺得[參]如何 ? 
  A:會聽我傾訴給建議的河童

  你覺得[肆]如何 ? 
  A:都在欺負我 可是對我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
  A:越來越女人了喔~

  你覺得[陸]如何 ?
  A:認識很久 每次都在噹我= =
 
  你覺得[柒]如何 ?
  A:也對我很好 越來越黃腔囉!

  你覺得[捌]如何 ?
  A:同甘共苦交糾人 會唱歌給我聽

  你覺得[玖]如何 ?
  A:他都欺負我 而且我看不到他

  你覺得[拾]如何 ?
  A:是我的好姐妹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貴婦 ]

  2 * 她是你寶貝嘛 ? [ 每次座位都黏在一起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兩年 會更久 ]

  4 * 她正 還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 [ 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對不起 ] 七月的那天 你懂的

 ﹉﹉﹉﹉﹉﹉﹉﹉﹉﹉﹉﹉﹉﹉﹉﹉﹉﹉﹉﹉﹉﹉﹉﹉﹉﹉﹉﹉
 貳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戀團們貴婦大家都是我的寶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很多喔!但內心只有一個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這是一定要的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當然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知道 ]

 ﹉﹉﹉﹉﹉﹉﹉﹉﹉﹉﹉﹉﹉﹉﹉﹉﹉﹉﹉﹉﹉﹉﹉﹉﹉﹉﹉﹉
 參 :)

  1 * 你有情人嘛 ? [ 公主已經逃了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曾經甜蜜過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曾經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都用簡訊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永遠永遠下輩子 ]

 ﹉﹉﹉﹉﹉﹉﹉﹉﹉﹉﹉﹉﹉﹉﹉﹉﹉﹉﹉﹉﹉﹉﹉﹉﹉﹉﹉﹉
 肆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很多 我愛吃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水 玫瑰綠 珍珠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 [ 還好 無敵大麥克好大 ]

  4 * 愛吃烤肉嘛 ? [ 很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 很愛 曾經的他也很愛 ]

 ﹉﹉﹉﹉﹉﹉﹉﹉﹉﹉﹉﹉﹉﹉﹉﹉﹉﹉﹉﹉﹉﹉﹉﹉﹉﹉﹉﹉
 伍 :)

  1 * 你喜歡什抹運動 ? [ 籃球機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你們知道的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公主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和大家出去玩 ]

  5 * 喜歡跑步嘛 ? [ 還好 ]

 ﹉﹉﹉﹉﹉﹉﹉﹉﹉﹉﹉﹉﹉﹉﹉﹉﹉﹉﹉﹉﹉﹉﹉﹉﹉﹉﹉﹉
 陸 :)

  1 * 最喜愛的節目 ? [ 日本台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很多很好看 ]

  3 * 及時通帳號 ? [ 噢不 這我會怕 你們知道的 ]

  4 * 最愛誰 ? [ 你們都知道 ]

  5 * 男的 、還是女的 ? [ 當然是女的 ] 

  6 * 有老公嘛 ? [ 沒有 ]

  7 * 有老婆嘛 ? [ 沒有 ]

  8 * 同性的追求你、你會接受嗎 ? [ 當然 快來快來 ]

  9 * 戀愛的感覺好嘛 ? [ 很溫暖 ]

  10 * 鞋子穿幾號 ? [ 39 ]

  11 * 最愛的明星 ? [ 雅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他的地方 曾經是 ]

                   (完)
小渝 2007-09-02 13:28:19

哈哈哈~
幹嘛說對不起,
又沒關係!!

版主回應
唉唷~真的很對不起阿...
見色忘友該死!!!>&quot<
你真的願意原諒我嗎??嗚
2007-09-09 19: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