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3:11:56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昨日的 (( 父親節 ))

因為過的12點 所以昨天是父親節 :”)
中午和家人吃過飯後 去士林找女王和河童
要去買父親節禮物^^ 噢!!我阿姨煮午飯整個煮很久
而且還要一直跑來看電視= = 看 (愛) ...

到了士林 好熱喔>”< 去喝茶 超大杯= =
喝不到一半就不想喝了= = 那裡有回憶...唉~

先去拍貼貼 真是笑死我了 死河童 搶鏡頭 頭超大一顆= = 去死
之後就去逛囉!! 買了一件POLO杉給老爸 呵呵
女王也有買衣服 河童好像也有
我終於買到綁腳了~ 可是不是我想要的紅色>”< 算了~下次再看!!

之後去找我老爸老媽們 當然沒送禮物 要回家包一下 比較漂亮 哈

快九點 我們就走囉~ 分散回家囉!!

pic 一桌的菜 還沒煮完...
回家 用指甲 噢 左手真的好笨...
唉 一回家就受到驚嚇 一個人在家真是可怕
之後就去包裝老爸的禮物^^
沒什麼粗的筆 用海綿沾墨汁= =好克難...
然後才去洗澡 噢 又驚嚇了我!!
唉 天啊 我怎麼這麼笨? 笨笨笨笨笨死了!!! 你們懂的...

話說 我今天真的吃好多XD 整個胃口回來了
或許已經習慣了吧~?或許已經看開了吧~?
所以 正在漸漸復原中...

pic 老爸的禮物 沒打草稿喔!! 哈哈
真的真的超級感謝女王和河童的陪伴>”<
謝謝你們 除了感謝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們才好...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這個傻大瓜王子
結果王子卻一直做錯事= = 欠扁...
不過王子漸漸學聰明了!!^^

pic 老爸的禮物另一面 有點趕 寫的很醜 哈
右上角是撈魚的 知道的人知道 哈哈
唉呀!! 忘記拍下衣服來了= = 算了~

噢 我老爸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不是我要說XD 真的很北七 哈哈
(( 老 爸 我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