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29:49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好久不見出門去/電話嚇到手抖抖/好事壞事?

今天 去找好久不見的朋友 哈
橘豬 小E 真的是 好久沒見耶!!
我媽一直說等雨停才要給我出去 還叫我帶外套 唉
五點才到育達 我們一直想不到要去哪喝茶
打給女王和河童 唷~ 恭喜 你們 七個月囉!!!
期待你們的週年喔!!! 我一定要參加 週年慶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約會>"<
之後到茶屋 店員都換了 噢 討厭
等艾摩和河童來 然後玩牌 小E 這個賭神 加一減一整個很遜 哈哈
之後我玩算牌和問煙 噢 牌整個很不準 煙也看不什麼出來 唉
不知不覺 就快要九點了耶? 所以就分散走人啦!!
天啊!!今天我是要出去買八八節禮物的耶 怎麼玩到忘記了...
噢 只能明天了~ 女王我要當跟屁蟲跟你一起去買 哈

開電腦 沒啥人在現在 反正我這帳號也超少人= = 唉
正要去洗澡 突然聽到一首歌 NA NA NA NA NA ~~~~
耶?電視MV嗎? 沒有!!電視沒有MV!! 走到房間 竟然是我的手機在響
嚇死我了!! 沒有響很久 所以我也沒接到
天啊!!?怎麼了?什麼事?讓我整個手抖不停...
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緊張 還緊張到肚子痛= = 瞎
之後去洗澡 恩 手機沒有再響了 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吧?
我也不敢回撥 萬一吵到人家怎麼辦? 萬一是晴天霹靂的壞是怎麼辦?
天啊天啊!!真是 一通電話就讓我好緊張一直亂想...
是要我不要再打報台 還是有了另一半 還是只是要聽我新增的歌= =
噢 煩耶= = 到底是什麼 好可怕>"< 嗚 算了算了 不要想好了...

話說 我昨天 睡房間 好難睡著 半夜還被 嘎嘎 嚇醒 >"<
記得不是很清楚 好像有爬到我身上 唉噁!!真的是好噁心

噢 今天好像YA的有點多 頭現在還是好暈 不舒服...
而且感冒也還沒好 真的好久 害我咳到吐 = = 瞎!!

我今天問你們的...要不要...該不該...? 真的不要不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