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52:34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好久不見的你和我 歌詞

你離開後 每天的每天 都變得枯燥乏味
你離開後 每天的每天 都以淚洗面
對你的思念 一樣也是每天的每天
好久不見 沒有我的日子 你的生活會是如何
是開心喜悅 還是孤獨寂寞
好久不見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將是如何
短暫的喜悅 最後還是寂寞
不習慣一個人的你 是否有找到人來陪
沒有你的日子 那淡淡的香煙 從未離手
一直抽到眼淚直流抽到沒有 還是無法使你回頭
每天吃得少少 晚晚的睡 早早的醒 將要受不了
好久不見 沒有我 你是否開心 是否喜悅
好久不見 沒有你 我失去開心 失去喜悅
最愛你的人 是我 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我
也許 你從沒喜歡 從沒愛過我 不會是我
也許 付出這麼多的我 還是不配擁有我所要的夢


這是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