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54:11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白沙灣 Part 2

這次去白沙灣 大家都可以說沒睡到什麼覺
搭車的時候整個快睡著了 好累好累好想睡

到淡水 坐上 TAXI GO GO 可愛的白沙灣
那司機 唉唷!!賽車座椅 賽車方向盤喔!!!
開很快 但是很穩 超超超車!!! 哈哈哈!!!
人很好 還帶我們去買西瓜 幫我們選西瓜

這一次 我們租了一艘遊艇 哈哈哈 帥喔
還不錯 遊艇五個人很好玩 不過不好操作
真的是 好好玩 爆笑的咧 大家都很北七

洗澡完 坐車到捷運站 坐好久 下大雨!!!
有夠塞 還一直打雷 唉噁唉噁 嚇死人了!
到西門 找我朋友小藍 陪他去買東西 晃晃
天ㄚ!! 很可惜你早上有事 我們只玩到中午
但是~~ 你也真夠強 竟然可以等2個小時

之後呢 去茶屋找國王女王河童 河童表哥!!
他 們 玩牌 我玩電動 玩到手好痛= =||
然後~~ 國王去找西瓜 沒多久我們也回家了

回到家 休息一下 我表哥來找我聊天聊好久
整個累 他整個說不停 說到我都快睡著了

今天!! 要早點睡 要睡客廳 房間睡不著
今天!! 吃了兩片吐司 一根香腸 一瓶水
還有.. 一杯玫瑰綠 3顆櫻桃 還有好多西瓜
最近~~ 肚子常常不舒服 是不是出問題了?

回到家 一樣是一個人 還是好空虛 好空虛
回到家 打開電腦 總是聽著令人心酸的歌曲
回到家 邊聽邊抽邊掉眼淚 抒發自己的心情

重感冒 還是沒有好 真的好不舒服 好難過
明天?? 能去哪裡呢 每隔幾天 都要有行程
不然會 感到很空虛 很無助 去補習好了!

聽說阿 有人在台中 這次又沒跟到了耶!!!
唉唷唷 真是好可惜 好啦等你回來再去一次

洗澡澡 GO GO GO !! 等等 等人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