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3:27:59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聊很多 / 嚇到手抖抖抖

今天待在家裡 沒有出門
一直窩在房間 做在電腦前

下午的時候 在沙發上醒來
很閒 看電腦 沒什麼人在線上

之後就一直都在電腦桌前 忙東又忙西
媽媽今天出門前 問了我ㄧ些話 好難過

快晚上 家裡就又剩我一個了
打電話給美環 發現 小玉和大學住再她家三天了
整個很歡樂 煮咖哩 又玩 PS2 聽說卡關了= = 哈
明天沒事的話 也要去她家玩一下^^
野口 在日本 竟然還可以回留言@”@

一個人的晚上 很寂寞 唯一的好處就是YA沒人管
這禮拜晚上總是感到孤單寂寞
在房間裡 聽著情歌 一根接一根 咳嗽完 又一根接一根
有時候 眼睛會酸酸 濕濕的 但 不如幾天前的嚴重

聽說 今天加了兩首新歌 不錯不錯 一天加一首 不錯不錯
到了好晚好晚 終於有些人下班了 上線了 有空了
今天 和好多人聊天 很開心^^
聽說 有位男孩 我們已經認識了10年 好厲害
阿緯啊~ 今天聊很多喔!!你說我報台還是很喜歡的感覺嗎?
或許吧~ 就跟著感覺走囉!! 明天晚上在聊嘿!! 哈

湯圓 你還是很希望我變回去吼!! 人選都有了也太誇張
我才不要咧!! 要帶我趴趴走? 我問我媽肯不肯讓我去住吧~

嘿!! 河童 國王 NONO 大家到很晚都有空囉!! 快來聊天吧!!
呵呵 聽說 有人好像有春天要來囉!! 不錯不錯 加油!!!
聊著聊著 除了未接簡訊 廣告信 幾天不曾有過的簡訊鈴聲響起了~
好問號...都幾點了? 看了簡訊 手開始抖了 怎麼又給我抖了 氣死~
好懷念...但不像從前 感覺有些嚴肅 有些不愉悅
怎麼了...怎麼會? 為什麼? 回了 手機卻沒再響起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不知道... 哪裡哪裡? 在哪裡?

哇 最近是失戀潮流嗎? 怎麼一個接一個的...
水雞 你也不要傷心了!! 專心主你的祖傳醬油空虛麵= =哈

話說 我今天有胃口耶!! 今天吃了十口左右的麵線 老爸買的~
一顆滷蛋 三顆章魚燒 一盤芒果 一罐比菲多 而且沒有吐!!
毆耶!! 好像快恢復了!! 感冒應該也會跟著好吧!? 我討厭咳嗽...

快三點半了 好像有些累了 該睡了 祝王子能睡到中午^^
今天11點 有起床但是也沒有打電話 沒遲到吧?
礦了兩節 不能在礦了 知道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