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8:52:49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曾經這麼的用心

曾經 很用心 很聽話
得到了第一 肯定了自己
這張海報 現在貼在房間的牆壁上
一開門 就會看到
過了好幾天 沒聯絡了
房間 也沒再進去睡過
所有的東西 都沒有碰觸 移動
一是不想去碰 二是希望一切都和從前一樣
沒有任何改變
看著電話 我知道 那不可能
或許 你現在一個人過得很好 很開心
或許 我一陣子之後也會很好 很開心
回想以前 有些後悔但也還好
就是 覺得 我們一起的照片不多
也沒兩人去拍過貼貼 真後悔
當時 我真的很沒自信 不喜歡拍照

不過 現在起 我要減肥囉!!
希望 能有信心一點吧~
再跟透妞比賽呢!!輸的要聽對方的話
唉唷唷~!!那怎麼行 要努力
雖然我覺得我會輸 因為我不愛運動 哈
這海報隱藏了很多涵意
不過 一切都結束了

曾經的用心 事後 只能當作痛苦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