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09:24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出門調適心情

今天也出門調適一下心情
沒辦法一個人待在家

下午去西門 有點令我害怕的西門
找河童女王還有河童的表哥
他們在得記吃豆腐等我
我一去 突然下大宇 真的是吼!
之後也點了一鍋 吃沒一半就不想吃了

之後去茶屋 真是好久沒去了說
聽說 他們只做到月底...
那以後去 不就很無聊>"<

在茶屋玩自製版大富翁 終於完成了
真的是很好笑 哈 哈 哈

之後結束去萬國玩 然後去吃東西
艾摩河童 吃 牛排 我和他表哥吃麵

噢 又是吃ㄧ半就不想吃了
吃飽後去 YAYA 艾摩發現 YAYA 不見了
回想一下 被茶屋店員當成空的收走了= =
結果 去茶屋新買一包 哈

之後艾摩去上廁所 我去吐 哈哈
還好 今天沒吐什麼 就一些水

然後又回去打牌 真的很討厭
放什麼張震嶽的 路口 孤獨夜哨
這就算了 還給我放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河童唱了兩句 我就哭了...
可以去參加十秒落淚啦 一定贏

之後要走了 看到日本人在唱歌
所以停留了一下 真的很不錯

要走的時候 遇到幼保的
問我他咧? 整個說不出來 我說 不知道
恩...之後的對話 我就忍不住了

到捷運站 跑去吐 哈哈 還好還好
吐一些水 沒把麵吐出來

回到家囉 還是一個人在家
好空虛 好難過
現在 天天的天天 我最怕的就是晚上回家
還有晚上睡覺 沒辦法睡在自己的房間
只能依賴客廳....


真的就沒聯絡了 唉
今天 沒有打電話叫他起床
他應該自己有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