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15:00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貴婦買的紅色小籠包

PIC 小籠包 辣死我 = =+

早上 貴婦打給王子 問說要吃什麼
因為王子還在車上還沒到 
王子說 想吃小籠包 :)
不久 貴婦又打給王子 問說 敢不敢吃很辣?
因為貴婦不小心加太多辣椒 王子說 OK

到學校後 看到小籠包整個很紅 = = 哇
吃了一顆 OK啦!! 第二顆 OK啦!!
第三科‧‧‧第四顆‧‧‧
我的媽~ 整個好辣!! 辣死我= =

貴婦:下次還要我幫你買小籠包嗎?
王子:我要改別的 改不是自己家醬而是老闆家好的那種‧‧‧
PIC 公車上 不知是哪位人士寫的

哈 個人覺得很好笑 XD
想到的人也很厲害 好有趣呢!!
不過 還是不要亂塗鴉比較好:)
和國中同學吃牛排
很開心 聊很多有關以前的事情
真的是好好笑XD
唉唷~大家都不給拍 真是討厭>"<
嬋嬋 還沒跟你要照片呢!!
有空記得給我阿!!:)
有點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呢!!:D

因為和國中同學約好了要一起出去
所以沒辦法陪短褲小妞 真的是很抱歉!!
很想和你一起啊!!沒辦法囉~ 下次下次:)
NONO今天 發牛奶糖給大家吃
一人一盒 都不用搶唷!! 好開心:)
謝謝NONO唷!! 哈

唉唷唉唷~!!真的是嚇到我
水雞朋友的 和 我朋友的
一樣耶!!一樣!!
真的一模一樣!!XD
好酷呢!! 哈哈
噢~!!阿NO 2007-04-10 22:44:51

下次改吃別的

妳帶小海海來&quot飲&quotます

版主回應
哈!!真假!?
不要在學校 小海海啦~
我上次 被罵很慘耶>"<
噢!! 陰影/// 哈
2007-04-11 2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