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37:40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魔術方塊

上星期看到吐司超人在玩魔術方塊

跟他借來玩之後 覺得好好玩喔~XD

所以 這幾天開始玩魔術方塊

真的好難>"< 怎麼轉都轉不好

討厭耶~ 誰會 !? 敎敎我 :(


上次 好不容易 轉到只剩一點點

跑班放在座位上 被一個別班的轉亂了= =

真的是很討厭耶~~ 才一下下

回來 我的魔術方塊就亂到顏色全部混掉。。。

噢!!真想叫他給我轉回原本的樣子

不過也不可能 不然就叫他敎我了= =


真的很好玩耶~~XD 不過好難:(




pic 剩沒幾顆就轉好的魔術方塊= =+

   被我手遮住的地方就是顏色錯誤的地方X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