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45:07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勤勞的乖小孩 / 是不是又在給我在演戲?

我今天沒工作
因為老哥去幫我 所以我不用去
我很乖:) 在家打掃
洗老哥的 阿兵哥 衣服 棉被
全部都要分開洗 好麻煩= =
第一批 丟下去洗之後 我去買晚飯回家吃
吃完 邊看電視邊YA
把第一批衣服晾完 又丟第二批 襪子 下去洗
把第二批襪子晾完 又丟第三批 內衣褲 下去洗

之後 和河童聊天 他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唉唷 真夠壞的 就是就是。。。
他的亞太手機 要被他老爸拿去解約了>︿<
所以 就不能給我用了 嗚 算了 沒關西

把第三批內衣褲晾完 又丟第四批 老哥的 阿兵哥 棉被 下去洗
唉噁 棉被這麼大一件 我等一下是要怎麼晾= =

然後 河童又跟我說了一件事 就是就是。。。
死透妞 說阿孟不來他就不來
討厭耶!!理由很爛 我不接受= =+
而且 我又是我期待這麼久的 烤肉大聚會>︿<
不準沒事 不來的人啦!! 不管 一定要來!!
所以 我就發脾氣 罵人
然後 我就去 掃地 拖地  地沒多髒耶~水很乾淨XD

回來 耶? 河童 留言 因為他睡了
叫我把狀態換掉 不要發脾氣了 跟透妞說好了?
蛤?什麼鬼啊? 搞不清楚 算了= =

然後 我把室內拖鞋 拿去洗
一隻ㄧ隻刷 腰真的快斷了 囧
洗到一半 想到剛剛河童的話
第一個反應 就是 該不會。。。又再給我演戲= =+?
如果是演戲 我會殺了你們。。。
烤肉那天 把你們灌醉 丟到地下室 鎖起來ˋ︿ˊ 哼
死透妞 星期五一定要給我來 不然 我要耍脾氣 哼哼哼

現在 在等第四批洗完
我要丟 室內拖鞋下去 脫水 = =

刷老哥的 阿兵哥 髒衣服 還有 室內拖鞋
現在手好痛 >︿< 嗚

我好乖好乖好乖唷!!!:)誰要來獎勵我XD? 去死= =

pic 電視上拍下來的:)
    請叫我 勤勞乖小孩第一名王子 謝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