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33:16ˉˉ 心肝.

    °✽LFTPB之304.

FAY ` ..

你永遠都是我的HONEY ..
我不會忘記你 ..

-------------------------------------------------------------------

TIAN ` ..

至於你呢 ..
去死吧 ˊ口ˋ ..
某猜工我那麼尬哩關心 ..
你就跟別人跑了 ..

我不在 ..
好好叫客兄照顧你啊 !

-------------------------------------------------------------------



PEA ` ..

是啊 !
很遺憾的 ..

呵 ..

其實我都隨便了 ..
是上沒有什麼比較好或比較不好的 ..
人就是這樣吧 !

-------------------------------------------------------------------




BEER ` ..

你啊你啊 ..
實在太多話要跟你說了 ..
乖點吧 !
剩下沒幾天 ..
你可以的 !
你叫我堅強 ..
我會努力做到 ..
你們也是 ..
好好代替我照顧班導 ..

或許他聽到我過得很好 ..
他不會在那麼難過 ..
我會期待你們寫給我的信 ..


跟304的小孩說 ..
我很想他們 ..
畢業典禮記得跟我講是哪天 ..
提早講 ..
我如果可以 ..
我想回去做我人生中最遺憾的事 ..
我想填滿它 !

叫他們好好拼基測 ..
別到時候跑去風光明媚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