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20:31★ˋBA〃杯

昨天阿~昨天~

昨天早上被老媽挖起來.....明明是7:30
說啥事10點勒....=  =
叫我作一推事~~ ˊ     ˋ(累死ㄌ辣)
到下午12點我回房間倒下ㄌ = ˇ =
一直睡~~~
到ㄌ.......................................
3點多喵咪!打來哭ㄌ=  =
我安慰她......
因為她失戀ㄌˊ    ˙     ˋ
講話完......正要躺ㄉ時候......
結果....結果=     = a
阿蕭辣~~~~~阿蕭辣~~~!= ︿ =
打來叫叫叫~~~~~ ˊ   ˇ    ˋ
最後阿~~出去打籃球!!!
結果聽他也...........也.....(唉唉唉唉唉ˊ ˋ)
失戀辣!!~
看他都快哭哭哭~~~~~~~~
也ㄅ知道怎ㄇ半ˊ         ˋ 
看到小徒弟哭也很難受ㄉˊ      ˋ
最後回來阿蕭家~~~~~~
綿羊回家後..........
我們就去吃真鮮迴轉壽司= ˇ  =
吃飽後阿
回阿蕭家看連體嬰  =ˇ=
ㄅ錯看辣
然後~~~~!
才看一半就有人打來   ˇ    ˇ
也ㄅ知道是誰???!
最後才知道     ˇ   ˇ 
原來是沉默   大葛格阿!!
ˇ        ˇ

他人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看   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ㄟ~~!
我還看到哭ㄌ
=ˇ=
結果阿蕭ㄉ媽媽
去洗澡時阿~~!
阿蕭~~~~
哭ㄌ
我看ㄌ好難受ˊ     ˋ
我為ㄌ小徒弟~~!
犧牲很大ㄟ!~
耍白痴~~~給他看= ˇ =
她就笑辣~~~~!
其實真ㄉ很好笑ˊ      ˇ       ˋ
可是看到她笑我也很高興



ㄅ管分手ㄅ分手~~!
後悔也來ㄅ急拉~~!
雖然阿蕭很傷心~~!
但都過去ㄌ~~!
我希望我ㄉ小徒弟
能重新有新ㄉ回憶
其實2ㄍ人都有錯
ˊ       ˇ      ˋ
就醬辣~!
小徒弟!!!
乖黑~~!
乖黑~~!
小師父=    =
哈~~!
我詩會交給你d
2007-11-01 20:13:34

你..
啥時才要帶我出去玩..

((抓
ˋˇˊ

版主回應
阿!!~
是!~
我知道!!
有空打給你好ㄇ??
︿︿"""""
2007-11-03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