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01:33★ˋBA〃杯

ㄆㄐ=    =

哈哈哈~~!
昨天回到家!!~
老哥一直嫌無聊~~
只好去往咖辣~~~
到ㄌ後~~
g弟密我~~
還是一樣很乖ㄝ~~@@!
然後玩勁舞~~=ˇ=
回家後~~
老哥第一ㄍ就是先打電話給那ㄍ自稱〝帥哥〞ㄉ姊姐(ㄆ)
我跟我哥說要去洗澡
有電話幫我接~~~
結果~
那ㄍ帥哥說要跟我一起洗
(ㄆㄐ)
傻眼!!=   =
最後~帥哥叫我老哥先去洗!!
電話就給我ㄌ
帥哥說:「妹妹!我跟你哥哥說要跟你出去约会ㄟ」
我都傻眼ㄌ=  =
我只有傻笑
哈哈哈哈~~!
我哥在旁邊發春~~(哈哈哈)
帥哥說我哥想把一ㄍ叫做喵喵ㄉ女生(很正ㄇ?=ˇ=)
帥哥又說:「妹妹我很帥ㄝ!比你哥帥喔!跟我約會辣!~」
我都無言~~
一直被他虧(喝哈!乾笑~~)
但他人很好=ˇ=
恩恩~!
今天早上11點多去ㄌ新莊~~
到洪金寶~~老哥說要挑戒指!!
結果~~
都ㄅ好看
然後就去西門町~~
一推怪人~~~(呵呵呵~~!)
老哥去挑戒指~~
他一直卡住=ˇ=(撲)
最後選到剛好ㄉ
但.....
好貴阿~~~~~~~~=口=
600~700左右ㄟ
邀壽阿~~~~~=口=
果然是西門盯!!
然後又去吃蛋包飯!!
恩~~~
好吃!!ˇ    ˇ
然後又打給帥哥!他在工作(呵呵)
他還叫老哥買熊熊餅乾給他吃!還有米奇玩偶!!
=ˇ=
然後去屈成氏(因該這樣打唄~)
買理直夾和洗臉ㄉ!!另一ㄍ朋友也買洗臉ㄉ!!
然後~~~
超過500塊!!
有抽獎
老哥一抽銘謝惠顧~~
撲!撲!哈哈哈哈~~~~(我會笑死辣)
運氣ㄅ好
跟我一樣ㄝ!!~=ˇ=
然後就2點ㄌ
我們去座捷運~~
老哥ㄉ朋友去台北市練街舞!!
所以就跟他拜拜ㄌ=ˇ=
到ㄌ板橋站老哥就去提錢~~!
我就跟他說拜ㄌ
ˊ    ˋ
他要回盧竹ㄟ~~~~~ˊ     ︿     ˋ
走ㄌ之後等公車~~~~~~~~~~
旁邊有ㄍ男ㄉ對我拋媚眼!!
=                        =
是怎樣
我趕快溜走!!!跑到後面
然後!!
還做錯車(ooxxˋ  ︿   ˊ   ˊ    ˇ    ˋ)
算ㄌ~~~~
高興就好!!!
=ˇ=
哈哈!!!
老哥說放假就會回來=ˇ=
好ㄝ~~~~~~~~~~~
《悲傷〃詩人》 2007-10-13 18:53:37

ㄆㄐ是我的台詞!!!!!!!!!!!!!!

妳搶個屁啊!!!!!!!!!!!!!!!!!!!!!!

ㄆㄐ!!!!!!!!!!!!!!!!!!!!!!!!!!!!!!!!!!!!!!!!!!!!!!!

死老人叫你搶了嗎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爽呀!!ˇ    ˇ
ㄌㄩㄝ!!
咬我押
西西西西~~
2007-10-13 19: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