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2:08:07停止_

感受***

前幾天 是我們的第4個月紀念日****
這些點點滴滴 將成為我們的回憶***
好好的創下 每個月的點滴***
現在想想 有酸甜苦辣 很幸福***

我愛你 比愛我自己多***
那天你喝醉 你說 他人很好 他對你很好 很體貼***
或許吧 你們之間 也有些回憶所在****
莫名的 我想很多 你說那天晚上 你突然 想要跟我分手***
那晚 彼此都睡不著 我的心中 一片空白***
只存在你說的那些話***
能不能 也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當你說出口 你可知道 那些話 有多傷人***
我知道 我不體貼 我不浪漫 我不溫柔***
我知道 我孩子氣 我很頑固 我愛搗蛋***
我是真的 很想給你最好的***
難道 我對你不好嗎!?
那一切 都是你跟他的過去***
我沒有理由去過問 你跟他的回憶***
那些只能存在 你的心中***

老婆~~~
我是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