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07:38瘋癲過一生

點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報台】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八個人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報台】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不可以再回給我嘿,打你喔〉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1.因為人貪生怕死! 2.因為眼睛被蜆仔肉沾到!

Q:吃不吃回頭草?
A: 不吃!人要活的有個性!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喜歡青椒多於茄子!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我想住在外太空!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要表現出自己落落大方!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1.悠哉+悠閒=生活 2.喜歡暨享受!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不限定...重點是要吸引我的目光!
   
Q:喜歡唱歌嗎?
A: 喜歡!關在房間裡自己唱!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不限定...看爸爸早餐買什麼就吃什麼囉!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1.連火車站都離我家很遠咧!
2.愛心幼稚園/八德國小/八德國中/私立高中/玄奘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囉!誰叫兩者會有衝突!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慵懶!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哇ㄘ...以傻笑回覆他!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既然是不熟...怎麼可能還會有我的電話啊!!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辦?
A: 改吃肯他基啊!!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1.有 2.很多件! 3.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幼稚園!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非常幸福...因為容易感到滿足,所以幸福體會的到!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不會吧!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大富翁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打籃球...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男生...因為我這輩子沒有穿耳洞!!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怎麼會咧!!開心都來不及了耶!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1.BL是?GL是?SM? 2.我連這是什麼都不知道了,還有為什麼嘛!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1.你想吃什麼都好啊! 2.要我吃也是可以的啊! 3.對香蕉皮沒有興趣!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兩者都愛!不要讓我餓到就是了!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裝熟啊!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很多種...您需要哪一種啊!?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1.逗他 2.把他放入一個密封的盒子裡面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1.傻眼 2.拿殺蟲劑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1.有錢就變囉! 2.嘗鮮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過平凡的日子無憂無慮!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你有看過捷運塞車!?或是爆胎!?那你眼睛一定有問題!!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我們這一家 我可是卡通迷咧!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1.好印象 2.好人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髒!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不同意!

Q:你(妳)快樂嗎?
A: 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 人多的地方!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兩者不分軒輊!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不會同意...瞬間對此人幻滅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兩者兼具!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1.喜歡的定義很廣泛...改天解釋給您聽! 2.測試自己!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吹電風扇算冷嗎!?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打鍵盤!!因為我在打字啊!!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永遠不停止!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問題有沒有很聳動的!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雖然世上少了一個我不足以掛齒...但我想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說分手啊!難道你要我說什麼!?說嫁給我!?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噢...單身貴族!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你願意我樂意!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1.許願
2.希望上帝再給我三個願望
3.希望上帝再給我所有朋友三個願望!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不會!有個性啊!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你好嗎?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上網打電腦!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的確是一種享受...每看一部片下來心跳數增加不少!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好聽耶!有清純!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愛自己比較多!

Q:什麼是愛?
A: 愛的解釋是永無止境...改天解釋給您聽!

Q:你們有沒有很愛我?
A: 說不上愛...只能說喜歡!因為愛是單一的!

Q:踩到狗大便的時候,是什麼心情?(XD)
A: 哇ㄘ...水在哪!?

Q:如果你打字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機,你會怎樣做呢?
A: ㄍ一ㄠˇ完三字經之後...冷靜對待電腦!

Q:死很可怕嗎?
A: 你要讓我死死看!?

Q:你喜歡下雨天嗎?
A: 心情好就喜歡!

Q:黑澀會有沒有比較愛搭??
A: 沒興趣!

Q:最喜歡什麼季節?!
A: 春天...大地重生!

Q:活到現在,最想跟爸媽說什麼?
A: 您們養了我十八年...辛苦您們了!

幸福點名大開始

1.佑桑
2.a夢
3.牛牛
4.笨球
5.≧小阿呆≦
6.‵‵[(1)]惡咩咩,,
7.塵緣殘夢★﹌
8.殭殭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點點名...

# 笨〃球 ﹋ ** 2007-05-01 17:21:56

被點...

我認命了ˊˋ

 ‵ 惡咩 2007-04-29 21:05:25

怎麼這樣 ,,雖然沒有被點,,抳也不要累我麻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