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2:39:26林筱娟

你的努力 .... 我看見了





現在你開始忙於工作  回到家裡就只有洗澡 吃飯 睡覺而已 !!

看你那麼絣 那麼努力  為我們將來想  是好事情

但你最近一直忙於工作都不理我 "我心裡有種說不出滋味

但我又不能說什麼 ... 

是你長大了會想了 ?  還是我 還是小孩子 .... 

我很高興 你為了我們以後那麼的努力  .... 

每天看你這樣上班   都沒見過你喊累

我內心真的好心疼妳 !! 

雖然你每次都說   只要你做一天  我就能休息一天 !!! 

話是這樣講沒有錯  你真的好傻

但其實老實說  這對我沒有幫助   

我們開銷太多  房租 水電費  手機費  建保費  生活上的用品  玩樂  寶寶基金

這些加起來其實要好幾萬   我還是要上班唷 !!! 

我知道你心疼我去上班 不要那麼累  

但同樣的   我也心疼你  

老公  謝謝你  "  那麼的為我想  .... 

同樣的   ...  你多賺一點  我就能多休息一天  

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

不像以前   我多賺點下班回來   多休息幾天  你還是在我身邊

不是麻 ???  

而現在呢  ???   

我睡醒見不到你    現在每天都一個人在家裡    找不到誰跟我說話????

我不是怪你  .... 真的

如果真是這樣   我另可我多賺一點你就能陪在我身邊了ˊ


我開始不明白    

為什麼你要那麼努力    ??? 

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會麻  ???  

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麻 ??? 

你才那麼多努力的麻  ????

如果真的是這樣  ....   我真該打自己巴掌了 

人與人是平等的     只有一邊努力可會不平等的



老公  "   我想對你說   ...  謝謝你   對不起讓你那麼辛苦  .... 


我也會很努力    為了你跟寶寶    努力賺錢的 !!!

但說真的   ...  你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 一個我想跟你走到將來

你是我第一個    想到以後該怎麼過的人  !!! 

也是第一個  我想跟妳生寶寶   ....  真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