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2:52:53軒竹

不拖不欠

不拖不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堅 編曲:陳偉文

在臨別時候通話 並沒記錄
而我們的過去 沒聲息的結束
但唯獨 遠處那面掛鐘
可以給我紀念這秒的痛

*並無任何幸福事 活現眼前
 連愛情的證據 亦得不到半點
 沒留念 也欠缺舊信件
 竟看不見怎麼可再相見*

#一個冷漠一個決絕 不多不少不相伯仲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 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 已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一句說話一個決定 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你我永遠不拖不欠 但慶幸尚能發現
 在印象尚留紀念 每一刻都記得
 你甜蜜過的臉#

REPEAT*##
男人KTV
作詞:甄健強 作曲:胡彥斌 編曲:Tiger

每次當苦惱失意 漆黑的K房裡圍住
喉嚨呼出 每個生字
這歌詞 原來碰到他痛苦處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點首更絕情詩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撐怎去遮風避雨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撐怎去遮風避雨
當愛已成往事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演唱:李宗盛/梁靜茹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Repeat *,#,#
空白格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Repeat all once,*
當你離開的時候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Repeat *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們平靜地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每一個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Repeat *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作詞:鄔裕康/卓文萱 作曲:曹格 編曲:Isaac Lim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 轉過身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 勇敢了

Repeat *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更遼闊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 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上一篇:不只是朋友

下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