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9:04:39軒竹

愛你的我 只想你快樂

其實 我懂很多 我知道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為你付出的 

也許你不懂

也許你懂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懂我付出的

但至少你過的要快樂

我發現你和我在一起 很少看到你笑

也許你並不知道你不笑 你不快樂 才是給我最大的傷害

你都說 你沒事 

我並不是笨蛋 我知道你有事

我想給你幫助 但你好像不希望我來幫助你

一個人傷心難過 不會是莫名

一定有事煩著他 他才會煩 

而那個人 又希望自己要快樂 

所以漸漸的他把這不好的回憶藏了起來

我愛你也許愛了太多

你可以告訴我 我是不是該把愛減少了

是不是愛少了一些 你會快樂點

我哭了

不久 我就該走了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過完 能和你好好相處

我只想看到你快樂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