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7:58:05{堅持愛你}♡

((原來....♫))



       前幾天 “ 我心情有點不好 !!


       因為 〃 我有很久沒跟可飄出去了 ~


       我以為你討厭我 ~


       後來我發現原來你有留言給我我沒看到 !!


       你說的對 〃 也許我因該要陪豪豬


       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當然也要陪你壓


          要不然朋友當假的壓 ~


       有時候我也在想 “ 如果我把豪豬帶過去一起陪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不好 {?}


       所以有時我也只好讓你跟牛奶出去 ~


       而你認為的那些事情 〃 我跟豪豬有商量過


       反正平常我都在陪他“ 那我六日陪你好好出去玩也可以阿


       我知道 〃 雖然我們不常出去


       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


       我知道 “ 你不會遺忘我的 !!


    * 之前都在胡思亂想 “ 真像個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