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41:37{堅持愛你}♡

(( 最大的禮物 ....♫))



      這真是讓我不敢相信的事 …


      從我出生到現在 “ 一直都不知道 …


      我是個單親家庭 “ 我跟我爸爸住 ° ° °


      我對我媽媽印象不是很深刻 ><”


      而今天我聽到惹一個令我驚訝的消息 …


      原來我記憶裡的媽媽 “ 並不是親生的 @口@|||


      還有一個生下我一個多月就跟我爸爸離婚的媽媽 …


      為何老天要這樣對我 …


      一下是友情 “ 一下是無緣無故被罵 


      現在又是一個我有兩個媽媽的事情 …


      這是這年給我最大最豐盛的禮物 ° ° °


      我說我要堅強 “ 沒想到你用這種方法讓我堅強 …


      不知道那個親生媽媽在哪 “ 過的如何 …

      
      或著不在了 (不知道)…


      不過我現在過的很好 “ 這是我想對親媽媽說的 …


      不管你在哪 “ 你也要快樂 …


      希望有一天我能看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