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3:27:19{堅持愛你}♡

((有愛就有怕....♫))

戀愛的時候,連害怕的感覺也是甜蜜的
我害怕自己不能失去你,若我不能失去你,有天你走了我會很苦
我害怕有一天你不再愛我 我害怕良辰美景不再
我害怕你首先離開這個世界
我害怕你愛上別人 我也害怕自己不愛你
有天你離我而去,我害怕我沒法像愛你一樣在愛別人
有天你愛上了別人,我害怕你會用以前你對我的好來對她
我怕即使再跟另一人談戀愛,我依然忘不了你
人們不是說【愛裡沒有恐懼】嗎?
原來,有愛就有怕
怕的事情太多了,你會說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一天愛你,一天都會怕
害怕的感覺,是甜是苦
甜的時候我會讓你知道
苦的時候,我會藏心底
我怕你知道原來我怕失去你
也許,我若從來沒害怕失去你,我根本不算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