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0:20:59旻~

謝謝有你~有妳~還有我!!

哇= =!!默默的已經來到21歲了!好老的感覺~~

都已經大三了!

我的故事就從國中開始講起吧!~~

國中時很不幸的認識了

寶寶....認識她的人,絕對不會覺得它是個天使

凡而覺得它是個惡魔。。。但是她很正義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白目個性

(其實我覺得我是被她影響的~)

兩個人生日很接近!造成明明是生日卻是我大失血的日子~~

她跟我很不一樣~~她非常的熱情,以及積極。。。我想要不是妳~

說不定我們就會"不會聯絡了"!

哭哭!!但我們一直都走互補路線嘛~你懂的!

今年是我們一起度過生日的第9次,都已經是快要我一半的生命期了!

但是撇開其他的來說~說真的!!我的回憶裡真的是處處有妳捏~

我很抱歉 上大學後一直很忙碌 沒有主動約妳們出來玩!

但是就像你說的 我也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畢竟世界上很少有人可以比我蠢~讓我消遣她的!哈

認識完惡魔 當然就要認識天使

潔楓 溫和的個性~常常被我們用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你團團轉的感覺~其實有點好玩!而且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我們3個以後要一起出來喝貴婦下午茶吧!

時間匆匆來到了國三補習班的艾~

艾~哈!最少聯絡的一位,但是很奇妙的感覺,每次跟你講電話

都覺得好像還很熟的fu!我桌上還留著妳的書籤

"三年前我們坐在一起上課 三年後我在台南爲妳加油!"

這是妳高三給我的書籤,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你是我國高中的讀書伴侶~也是上課 說悄悄話 聊八卦 。。。的人

哈!但是卻沒有想到我們是因為一個便當相識吧!

感覺很妙,我還記得有人曾經說過 以後要幫我蓋房子捏!

你是我看過獨立的女孩中排名第一的!

被你影響的 我都想要女孩當自強!

今年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有種感動的fu!

以後要說話算話啦!畢竟我期待跟妳聚會很久了ㄝ!

來到了高中-中正高中

酷斃了!我愛中正!幸好當時分數沒有太高 

不然就沒有辦法遇到大家了(柔~姐~羚~蕭~甩尾)!

高一瘋瘋的我們 下課玩*** 上課一起發呆 午休來開會

來做成記錄本!哈!我們真的有夠白痴 我真的好喜歡女生班

那種感覺很溫馨 很大方 很自在 想要衛生棉就大聲的說 就會得到一大包的fu

只能在女生班有!  

 哈哈~現在是2010 05 05  現在也不想完成它ㄌ~也忘了當初要打的東西了!就這樣吧

沒寫到的 下次生日補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