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9:02:18旻~

全本音樂劇 歌劇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2009/7/15 19:30  全本音樂劇  歌劇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這是讓我期待很久的約會 > / / / < ~

我很喜歡歌劇魅影帶給我的震撼

想到我那時後第一次接觸是因為作業

(音樂作業  而且老師很帥 > / / / <~ 這可不只我再說而已 畢竟老師很風趣 而且是交大電機畢業的 外加因為興趣所以進修音樂的研究所 在來當我們老師 那時後他因該剛畢業吧!因為隔年 他就去當兵了! ~)

但是那時後做作業可是在期中考當天下午

所以剛開始有點小小的睡著  接著就被華麗的吊燈嚇醒了!

但是真的不錯^^~ 電影的魅影比較有魅力(年輕吧! 加上聲音比較勾>///<)XD

所以我就去買了原聲帶 小說

小說也還不錯看,只是真的好細好細跟電影很不一樣 (邊看還邊為魅影心疼 !)

那份作業我好像還拿到不錯的分數XD

不過重點是我跟柔柔今天到小巨蛋看歌劇魅影

哈哈!很酷!但這是為了補上次他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沒有去看的遺憾~

畢竟那時後才小高一  一張票很貴的!!

我只能說我不會後悔花了1000多買了這張票XD 很值得!

看完後很感動  > “ < ~ 我這種沒心肝的人都哭了!

我想你們這群人一定哭死XD 真的很感動!

我那時後還想要再去一次  只是剩下來的票太貴了!

又找不到人跟我去了!雖然離舞台很遠(但是我有帶望眼鏡)

還是很清楚~而且到最後幾乎都是為了他們所詮釋的那種情感 掙扎 氣氛

而感動!我很愛啦!還跟柔柔約定好  下次他們來台 我們要買6千多的票XD

而且服裝真的很漂亮(華麗) 而且大家的動作都很快(要不斷的換換換)

!但場景一定比不上電影 因為電影實在動員太多人了!

化裝舞會 我很喜歡它的熱鬧 一人接一句的FU

但是現場的人就沒有那麼多(可惜啊!)

但是兩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都很推薦XDDDD

哈哈!廖說真的你那時候應該答應我的!XD

不過你會哭死吧!我還要安慰你XD

下次一起去看吧!

這次看還是最愛魅影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