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41:18旻~

不忘初衷

我很認真的說!

我不喜歡別人看不起自己!也看不起別人!

人生到處都是翻盤的機會

所以不要妄自菲薄~看輕他人!

高微老師也曾是這個學校畢業的!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自大...

但是我覺得我說到就會做到!

因為我一直是忠實自己走到現在

雖然我一路算不順的走過來(前一篇)...

也許之後也會沒有很順的走下去

但是對數學領域的熱忱  對自己的夢想  至少贏過一堆混吃等死的大學生

所以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

就算未來可能會失利一次兩次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做到

雖然我考高中沒有考好  但我不會後悔上中正 至少我活得很自在 快樂

雖然我考大學也沒有考好  甚至現在還是沒臉回去見我的恩師

但是我確信我自己仍在對的路上   找尋翻盤的那天   

讓我回去看老師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相信我自己

-----------------------------------------------------------------------------------------

明天就要考國音學了...後天就要考c++和高微..

卻還在這...囧   但是我需要說出我的心聲  

因為我覺得我每次跟你說..都快吵起來了!

如果你不認同  請尊重大家最基本的感受

我知道你最近很暴躁...我也不想刺激你...

只是有些話就是該說得清楚一些 我的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