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51:52~我是傻子~

我的誕生日

昨天3/5號晚上...
我們上課上到九點,接下來~
我、教練、胖、皮、穎靜、惠玟、雅茹、阿佩,
相約在好樂迪慶生,
我跟穎靜沒有回家在外面逛了一下,
提早1個小時就到了,後來是雅茹,
看到皮、惠玟、在來是教練、胖到了,
教練先拿了禮物給我,看了禮物~
哇~是一套的運動衣服ㄝ!﹝拍謝讓你破費了﹞

題外話~本來前一天在問的時候我以為教練不會去,
害我有點失望了,因為我們如同姐妹~哈
所以我希望在我生日跟我親近的人一起過,
不過還好他還是有來,
拼了他的命來了,害你熬夜囉!嘻嘻

我們先進去唱了,大家可能肚子餓了吧!
全部跑去拿東西吃哩!
快12點了,阿佩也來囉!謝謝你趕來~
來了還一直被拍照,你不會落魄阿,
我們也都沒洗澡沒差啦~
嘻嘻~12點了,吹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歌是惠玟提供聲音的喔!
唱的很好笑ㄋㄟ~有點沒有音色,節拍還沒跟好哩!
不過謝謝啦~真有心
吹蠟燭囉~我許了3個願望,很實際啦!
不過希望老天會讓我實現願望,拜託拜託~
雅茹拿出一張類似卡片的,
想說他真有心寫卡片結果是郁淳的,搞笑ㄚ雅茹!
謝謝郁淳ㄋㄟ~後來又聽雅茹說宜玲有出錢,真是感激你們!

吹完吃蛋糕又繼續唱歌囉!
不過我們家胖胖唱歌有點魔音傳擾,
嚇死人了,都把阿佩吵醒了啦!
唱歌還自己改歌詞亂唱一通嘛!
後來惠玟因為身體不舒服先走囉!
接下來換明天一早有課的教練、胖胖回去休息啦!
剩下我跟穎靜、皮、雅茹繼續唱下去,
皮也累囉~掰掰先回去休息吧!
剩下3個人~堅持到最後,
穎靜你也太誇張了吧!
人都走光光了,你才開始唱歌,
開始High起來,唱到站起來跳舞哩!
我跟雅茹都累倒了,
你自己玩喔!哈哈

雖然雅茹累了,但是他還是呆到最後一秒,
我跟穎靜想說直接回師大休息,
才硬撐到結束,
辛苦你們大家囉!很累還這樣幫我慶生~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會很開心滿足了。

嘻嘻~

祝自己生日快樂唷!
也祝大家開心順利ㄋㄟ~

謝謝我們班祝福我的人,
感謝南瓜、ㄚ麥、丞娟送的禮物唷!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