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57:03PO Z

公車上好心幫人撿報紙

對,今天這件事是我做的

或許你會問..不是「為善不欲人知」嗎?
幹麻還這麼大辣辣的寫上來
是想隨便亂丘嗎???

其實人家說作善事會讓人心情愉悅(我是這麼覺得啦)
但是...今天卻是大大相反
因為這件事實在是太瞎了..瞎到出人意料之外

坐公車時幫一位先生撿他掉在地上的水果日報
於是我幫他撿起來說「先生,你的報紙掉囉」
照理說..這件事應該就在那位先生拿回報紙後就應該結束了
但..這位先生卻來個相應不理@@”

在我千呼萬喚之後...
他還是不理...
而且他一直用迷茫的眼神看著我正後方
一度還閉上他的雙眼..(幹什麼阿??)
我想說...
是我後面有你分手多年的前女友嗎???(感覺眼神尋尋覓覓)
還是我後面有個大正妹????(目不轉睛)

我還一直用報紙戳他的手
依舊不理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叫錯稱呼
應該改叫「小姐~~」

在我前後左右的乘客都看著我和那位先生(?)
終於....他理我了

當時我一度想放棄
想把水果日報據為己有
但...因為好多人在看
所以依舊努力不懈的呼叫

好家在..我沒叫錯稱呼..
他真的是位「先生」

真的有這麼遲鈍嗎??
還是想睡覺阿???


回到家跟媽媽報告此事
媽媽還說我很笨
說..是我幫別人撿應該是別人要感謝我
怎麼好像是我在求人家
= =..唉~我頭都暈了..不管了

上一篇:小賴和虧妹

下一篇:手機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