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53:05PO Z

系遊

今天是系上辦的系遊
果然今天的我又遲到了
哈~要是我跟別人說我高中時還拿全勤獎
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其實每次要出去.我都會很興奮
從來沒遲到過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動力想去
想說如果遲到或許可以不用去吧
所以就慢慢模的出門

後來還是趕上了
就去吧
(我想如果我不去宛倩應該會恨死我)

一開始去採草莓
我都採不大不小的
所以只採19顆
看到同班的人都採20↑顆
噗~= ="沒差..反正家人又不愛吃
有採就好啦!

之後去烤肉
在前往烤肉場地的路途
經過外雙溪的故宮
眼睛立刻金光閃閃⊕0⊕!
好想去看故宮的大英展喔~

到達後..升火
升了1個半小時吧
早猜到會升很久..但也太久了吧
有瓦斯槍幫忙的說哩=..=
後來就開始烤
但一直覺得火太小
吃沒幾塊就聽說烤肉時間要結束了
挖勒= =..
加把勁..全組女生狂烤

烤完後...我和宛倩不打漆彈
SO..回家
一路跟班上的人道別回家

坐車時兩個都快睡死
太累了
坐捷運時..我真的睡了= =
不過是淺眠..
多虧板南線的捷運在地下..一堆噪音
想睡死都難...

回家後沒多久..
下雨!!!!!!
0乎~好加在

上一篇:上憲法課的黃金狗狗

下一篇: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