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6:42:12PO Z

買鞋子

12月29日放學後

那天放學後
小賴問我要不要去南雅夜市
我想了想..剛好我要買雙高跟鞋..於是就答應了
我們先到板橋後站找高跟鞋
真的很謝謝小賴和爹地
陪我走這麼久
大概有兩個小時吧
我一直在龜毛買哪雙..
但都沒買成
倒是爹地先買了一雙豹纹高跟鞋.噗!
爹地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途中去虧惡女
每次和他說話真的很好笑

後來到南雅夜市
光是停機車就停蠻久的
小賴到我們去吃ㄧ家好吃的牛排店
只要$100..玉米濃湯和紅茶喝到爽
我們還在那看『天下第一味』
那家店不管老闆和客人都在看

之後要到處逛逛找鞋子
但都不太滿意
隨後跑去打彈珠
我和小賴打了2.3個可樂糖
爹地打了一條口香糖和2.3個可樂糖
那個老闆真的很奸詐耶
一定是有事先算好大多數人都打8.9.10排
所以都是送可樂糖

後來
爹地一直想要玩具
所以小賴又打了一次彈珠
這次是用"尺"的台子打
(之前是用拉把手的台子)
終於打到一個撞球台玩具給爹地
爹地很高興
小賴之後又去撈金魚
一次就破了
噗噗..
玩完了..就回家囉!!

上一篇:回學校見老師

下一篇: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