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3:35:08PO Z

點心社

超不順..還在猶豫到底參加這個社團對不對..
好像有點後悔..唉..為什麼會這麼不順呢?
今天..是輪到我們這組買材料..
沒想到交代好學妹了..卻又發生沒買齊
害的我和虧妹又得外出去買材料..
邊去買還邊罵學妹為何如此天兵..= =
買完讓我想到昨天..買巧克力磚不夠錢的事..
害的我和虧妹氣喘喘又心酸酸的跑到愛買.買
不會是昨天的爛運氣延續下來吧..
不過說實在..這次的材料費真的很貴..
門神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那些話讓我感覺不舒服..
當時心情真的是不好..就對門神說..”那是我的錯嗎”
說完話..我就離開了..那時我有看到..門神氣的向拉嚕說..
其實..我也不清楚那時的狀況..只是在氣學妹..
或許我誤解了門神的意思了..實在很抱歉..
不過..現在應該都沒事了吧..我的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而這次做出來的成品..有點不像我想的那樣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有這麼一點怪
恰恰說很好吃..但我覺得SOSO..
帶回家後..想給媽咪和布布吃..
媽咪和布布卻都不要..布布說..我不喜歡吃那個東西
害我傻眼..真不知道該怎辦..
乾脆我自己把他啃光算了..(而且盒子還要留著下禮拜裝= =”)

上一篇:是迎新嗎?..

下一篇:偉大的數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