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3:57:43PO Z

ㄣ~超級大閃電~ㄣ

這天晚上(9/24)..真的很恐怖..
一開始我和媽咪以為搞錯了
但一整晚都突然有白光閃來閃去的
這也太奇怪了吧..⊙_⊙?
於是我和媽咪就到窗口邊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原來是超巨大的閃電..ㄣㄣㄣ~
因為家前面是公園..視野不錯...
所以遠方山上的大閃電我們看的很清楚
(之前中和放煙火.我們也看的很清楚)
於是我就把它拍下來..留個紀念..
媽咪還嚇到說..你會被電到啦>"<
我:天阿..怎麼可能..這麼遠耶..= =
所以在窗邊吹了快半個小時的風..差點冷死
但..本人拍照技術太爛..都晃到了
要不就閃太快..一慌..沒拍到
這張算是拍的最震憾的一張..
超級大閃電會把晚上搞的像白天一樣亮
閃電閃了一晚(不是持續..是一陣子一陣子的閃)
閃到很晚後...才開始下雨..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打雷阿.奇怪

上一篇:加油棒

下一篇:威武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