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9:09:43PO Z

段考第一天= =

第一天考試居然是整天。而且還要升旗。
升旗也就算了。居然還下雨。= =
哇~~!今天是怎樣啦~0~"
而且最後一節考試時。。
我不過是玩個筆心盒罷了。蓋子居然彈了2m遠。。
害我超尷尬的。還被二媽笑= ="
星座說我今天是哭臉。還真的有點給他說中。>︿<!
幸好今天啦啦嚕和小雲編了一個很好笑的軍訓重點故事
害我笑好久的說。考軍訓時也很順利的寫完。
放學回家時。買飲料還收到特價$10。哈~
不過下公車回家時。居然忘了把小背心帶下車了>︿<
天啊!!幸好公車上還有拉嚕和阿Q可以幫我。
呼~好險!事情還不至於太糟 ̄0 ̄!

上一篇:哪來的蜜蜂!?

下一篇:二媽VS山水